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农村建设 > 社会建设 > 详细内容

黄儿营人住的都这么美!

来源:新闻办|发布时间:2019-05-03|浏览次数:554
  2019年3月26日,邢台市妇联副主席彭淑芳、组宣部部长王力涛到黄儿营西村调研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政府副县长张鹏、县妇联主席赵现芬、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成鹏辉、贾家口镇党委书记刘永宁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美丽庭院”示范街和3户示范户,每到一户,彭主席都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对“美丽庭院”创建的认识和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彭主席一行就当前“美丽庭院”建设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统筹利用好政府部门、家庭和社会的力量,打造升级版“美丽庭院”同大家作了深入交流。


  彭主席对宁晋县妇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宁晋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有创新,工作扎实有效。县妇联主席赵现芬表示,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好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建设美丽庭院是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黄儿营西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成功打造了一批“四好、三美、一卫生”的美丽庭院,有效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主办  电话:0319-5488901 / 5488960  E-mail:huangerying@126.com  QQ:2548710243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冀ICP备11005293号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 Since 2014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HUANGERYING.ORG)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