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黄儿营西村第二十二届新春茶话会隆重召开

来源:黄儿营党委办|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373

贾家口镇党委书记胡明辉讲话


黄儿营西村党委、村委全体成员给父老乡亲拜年。



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家、在外销售人员、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和各界人士:

  大家新年好!马载祥云去,羊乘春风来。在这羊年新春佳节的良好氛围中,我们迎来了充满机遇与希望的2015年。在此,我谨代表黄儿营西村4156名父老乡亲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向一年来为黄儿营西村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各位领导、企业家、在外销售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梦想,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新思路,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新谋划,新年我们要有新干劲,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迈入新台阶。

  2014年 我们圆满完成了六项公益事业: 一、顺心街(老市场街)南延工程,于邱头道、泰安路接通;二、宁联创业辅导基地道路硬化、亮化工程;三、建成第一家集体企业——黄儿营酒厂;四、完成新民居三期工程,300多套单元楼全部交付使用;五、完成全村亮化、绿化。六、引进了传统文化学校,完成了征地、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

  2014年我们村获得了河北省美丽乡村、河北省一事一议示范村、传统文化教育基地、2013年度邢台市村级财富积累先进村等荣誉。

  下面我将我村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向大家汇报入下:

  中国要强 农业必须强,农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中国农业要强起来,当务之急,是尽快从主要追求产量和依赖资源消耗的粗放经营转变到数量质量效益并重、注重提高竞争力、注重农业科技创新、注重可持续的集约发展上来。今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继续强化农业基础地位,切实防止出现忽视农业的倾向,并围绕建设现代农业部署了一系列强农政策举措。2015年村党委将加大对农业生产的投资力度,大力建设农业生态园等重点农业项目,逐步将土地进行流转,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力争在3年内让农业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

  2015年村党委将加大对集体企业的投资与管理,多渠道、广泛开展销售活动,加大产品技术研发,增加广告投放力度,力争在3年内扩大产品的市场认可度、知名度、美誉度。

  2015年我村将新建一所谦德文化学校,学校开设有小学、初中、高中等。学校的建成将我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对我村村民整体素质的提高具有很高的推动作用。

  完成西环路美化、亮化、绿化,打造新的精品街。

  对全村的绿化进行整体维护和全面提升,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四季常青;

  对邱头道进行亮化、绿化、美化;

  工业小区道路硬化,美化、亮化;

  建设新民居四期工程,新民居四期依然推行成本价销售,让有能力、有意愿购买小区的村民都能住上新民居,让老百姓享受发展成果,过上幸福生活。

  同志们,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黄儿营的跨越发展任重道远。让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村党委一班人的坚强领导下,以坚韧不拔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万众一心、开拓进取,为建设全面小康的黄儿营、富裕殷实的黄儿营、美丽和谐的黄儿营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春节好!

  紫气东来盈门楣,万象更新瑞雪飞。腊梅绽笑傲寒霜,骏羊踏雪一片香。在这喜气祥和的新春佳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借此机会,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2014年是我村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村各项公益事业不断完善的一年,我村小学教学成绩全学区第一,承办河北省书法培训和邢台市体育调研两次,在全县的小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女子跳高项目、男子铅球项目均获得优异成绩。

  2014年我村积极谋划宁晋县谦德学校项目,经过半年多的协调,目前征地、规划已经完成,土地指标已经获得审批,今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谦德学校的支持力度,争取谦德学校项目早日建成,为宁晋县乃至全市开创特色教育的先例。

  2014年我村党员活动不断提升,我们参观了南街村、焦裕禄纪念馆使党员的精神受到洗礼,增强了他们付出在前、享受在后、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解决困难、办理事项660件,率先开展党员星级评定活动,

  2015年又是崭新的一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农村支部全体成员将紧密团结在村党委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更好的全村父老乡亲服务,努力让咱村里的企业越来越好、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年愉快、事业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主办  电话:0319-5488901 / 5488960  E-mail:huangerying@126.com  QQ:2548710243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冀ICP备11005293号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 Since 2014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HUANGERYING.ORG)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