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黄儿营物资交流大会

来源:黄儿营西村大学生村官工作室|发布时间:2015-11-22|浏览次数:1475
  黄儿营物资交流大会于11月15日隆重开幕,物资交流会期间黄儿营村党委举办了第三届“亚星杯”篮球大赛和宁晋县黄儿营“酒厂杯”广场舞大赛。

  11月15日,一场精彩的“亚星杯”篮球赛在民乐广场拉开帷幕。

  “亚星杯”篮球赛由县文广新体局主办,黄儿营村、亚星集团承办。县人大副主任张志辉、副县长江伟、政协副主席王彦彩出席开幕式。县文广新体局、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及黄儿营、大陆村、松宫、宁联、南宫、威县等县内外23支参赛队、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政协副主席王彦彩主持开幕式。

  副县长江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亚星杯”篮球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江伟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城乡体育健身运动阵地和各种活动设施不断完善,自行车、武术表演、广场舞、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和一系列比赛广泛开展,广大体育爱好者积极参加,极大地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篮球运动是展示体能、智力、竞技精神、拼搏精神、团队精神的综合性运动项目,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友谊,推动我县全民体育健身工作蓬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的火热大潮之中。

  据悉,此次篮球大赛将持续到11月17日,届时将对进入前八强的优秀参赛队予以表彰奖励。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金跃来代表队荣获冠军;黄儿营酒业代表队荣获亚军;津联代表荣获第三名。

  宁晋县黄儿营“酒厂杯”广场舞大赛

   舞出新风采,舞出新生活。11月17日,伴随着动感十足的乐曲,四芝兰镇南迁善满天星舞蹈队率先在黄儿营村文化广场精彩亮相,拉开了我县首届“黄儿营酒厂杯”广场舞大赛的序幕。来自全县各乡村的27支舞蹈队参加了开幕式。

  县广场舞协会负责人说,广场舞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黄儿营酒厂杯”广场舞大赛的举行,为广大热爱广场舞的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提高的平台。以赛出水平、收获健康,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比赛过程中,一支支舞蹈队各显身姿、各展风采,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支舞蹈队以精湛的舞艺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美丽黄儿营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宁纺舞蹈队、中曹村康乐舞蹈队分获二等奖,八里庄时尚舞蹈队、东汪步行街舞蹈队、南丁二村健身舞蹈队分获三等奖。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主办  电话:0319-5488901 / 5488960  E-mail:huangerying@126.com  QQ:2548710243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冀ICP备11005293号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 Since 2014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HUANGERYING.ORG)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