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详细内容

全国劳模宁小五:五一假日 美化乡村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855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辛勤地坚守在自己岗位上。无论是在工厂车间还是田间地头,无论是在建设工地还是机场车站,他们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一,却同样用劳动演绎着人生、用汗水诠释着奉献、用智慧书写着辉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春天鲜花盛开,劳模群星璀璨。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代表、民族的精英、国家的脊梁。


  2018年4月29日,全国劳模、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右三),和群众一起从花卉大棚移栽鲜花,美化乡村环境。


  2018年4月29日,全国劳模、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右二),和群众一起从花卉大棚移栽鲜花,美化乡村环境。


  2018年4月29日,全国劳模、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左二),带领群众在路边栽种苗木,美化乡村环境。


  2018年4月29日,全国劳模、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左二),带领群众在路边栽种苗木,美化乡村环境。


  2018年4月29日,全国劳模、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左三),带领群众在村里正修建的荷花池铺设防渗布。

  近年来,黄儿营西村的发展事业蒸蒸日上,先后获得中国特色村、全国文明村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并斩获省级荣誉几十个,这一切都离不开全国劳模宁小五书记的领导和付出,他以钉钉子的精神带领黄儿营人们在建设美丽黄儿营的道路上大跨步迈进。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主办  电话:0319-5488901 / 5488960  E-mail:huangerying@126.com  QQ:2548710243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冀ICP备11005293号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 Since 2014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HUANGERYING.ORG)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