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示范区又拿一城 黄儿营大酒店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新闻办|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241
  乡村振兴又拿一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十四五”规划所擘画的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1月12日中午,黄儿营大酒店正式运营,这是黄儿营西村朝着新时代城镇化发展的重要标志。县长刘志奇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张彦明、刘****出席活动。乡村振兴局、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志奇指出,黄儿营西村立足电线电缆产业雄厚优势,有着“强二产、活三产、带一产”思路,勤劳耕耘、砥砺奋进,在线缆产业发展、吨粮田建设、红色旅游、基础设施、教育事业、扶贫助弱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美丽休闲村庄等一批国字号荣誉,已经成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的重要支撑板块。 

  刘志奇强调,换届以来,县委、县政府将乡村振兴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黄儿营大酒店投入运营,是黄儿营西村发展史上的一次新机遇,也是贾家口镇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乡村振兴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贾家口镇要立足宁晋工业反哺农业优势,扎实开展三年攻坚行动,着力打造好全省唯一的乡村振兴“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打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为宁晋当好全省乡村振兴“领头雁”奠定坚实基础。 

  刘志奇强调,黄儿营大酒店运营是乡村振兴攻坚的重要一役,希望黄儿营西村乘势而上,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当好全国乡村振兴“领头雁”,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村。县委、县政府将从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高起点、高标准推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据了解,黄儿营大酒店为原宁联电缆集团旧厂翻建项目,自2019年11月开工至2021年12月竣工,总投资1.1亿元,建筑总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共计15层,各类客房215间,可同时接待500余人,包含地下停车场、商场、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等,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准五星级标准的酒店。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主办  电话:0319-5488901 / 5488960  E-mail:huangerying@126.com  QQ:2548710243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冀ICP备11005293号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 Since 2014 河北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村(HUANGERYING.ORG)版权所有